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四海资讯红足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股份成功举办 “2024年森防产品售后服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3-18 文章来源:林海股份公司 通讯员:孟杨飞
 

本网讯 33-8,林海股份公司举办 “2024年林海森防产品售后服务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的林海森防产品经销商售后服务人员近3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培训老师重点就离心式水泵、隔膜式水泵、全地形消防车辆等主流产品的售后服务流程、故障解决技巧、客户满意度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培训课通过理论授课、案例分析、实机演练等多种形式,使参训人员全面掌握了售后服务的核心技能和应对策略。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业务水平,还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将把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林海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本次售后服务培训班提升了各地经销商售后服务团队的整体素质,也为进一步拓展市场、赢得客户信任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售后服务的投入,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以服务促销售,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5123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