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四海资讯红足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四海资讯红足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文章来源:镇江中四海资讯红足公司 通讯员:郭晓帆
 

本网讯  3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为积极倡导植绿护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镇江中四海资讯红足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在厂区内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手持铁锹,挖好树坑,有的放入树苗培土,有的提桶浇水,有的青年团员还将旁边的枯枝落叶和其他垃圾清扫干净。12名青年团员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伙,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将一株株充满生机的碧绿树苗植入土壤中,共同为身边土地播撒绿色的希望。

本次植树活动使青年团员进一步树立“植绿、护绿、爱绿”意识,是厚植生态底色,共赴绿色文明之约的具体实践。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5123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