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四海资讯红足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宁夏振启公司全力保障一季度发电量“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3-18 文章来源:镇江中四海资讯红足公司 通讯员:姚川
 

本网讯  一季度,宁夏振启积极克服天气寒冷多变、降雪、设备老化、光伏组件转化效率低、弃光限电等不利因素,全体干部员工奋力拼搏,截至315日,宁夏振启光伏电站完成年度上网电量715万度,实现良好开局,奋力保障一季度“开门红”

  加强安全检查,确保电站稳定运营。针对一季度以来的天气情况,宁夏振启公司加强极端天气设备巡检,快速反应,及时消缺,排除安全隐患,开展全站安全大检查2次、消防安全演练1次,提升职工安全意识以及应急能力,为电力生产保驾护航。

  积极参与市场交易,保障在手电量份额。1月份以来,宁夏振启公司把握电力市场交易时机,积极组织、全力参与“跨区跨省电力中长期交易”、“区内用户和新能源集中竞价中长期交易”及“日内现货”等多种电力交易活动,先后争取了宁夏送浙江、送四川、送重庆、送江西等省间外送,以及区内集中竞价出清电量3949万度,一举打破全年电网仅分配479万度优先发电权(全电价基础电量)的不利局面。 目前,振启公司2024年度在手发电份额共4429万度,取得了电力交易的良好开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5123五湖之利取四海之财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